捐獻方法

本機構每年的營運收入主要來自社會福利署撥款和捐獻。我們在此呼籲對本機構有承擔的人士以禱告支持我們的工作,更希望各位有心人以信心奉獻金錢資助本機構的經常支出。
支票捐款
支票抬頭請寫「基督教巴拿巴愛心服務團有限公司」。將支票連同填妥的捐款表格,郵寄到:新界馬鞍山利安邨利華樓地下A及B翼
銀行直接存款
直接將善款存入至「基督教巴拿巴愛心服務團有限公司」以下的銀行戶口︰

恒生銀行:296-9-057963

將入數收據連同填妥的捐款表格,郵寄傳真電郵至本辦事處。

PayMe 捐款

使用 PayMe 應用程式捐款,可使用以下兩個方法

1. 使用手機直接按 PayMe捐款

2. 透過 QR Code 掃描捐款

若需要捐款收據,請於訊息欄填上捐款者資料(包括姓名、電話及電郵地址或地址)

請保留「成功過數頁面截圖」,連同姓名、聯絡電話及電郵或郵寄地址,電郵到本機構 [email protected] 以便發出收據。

轉數快(FPS)捐款

可透過已啟動轉數快(FPS)服務的電子錢包或手機應用程式,掃瞄以下QR code以進行捐款。請在備註內註明「捐款人姓名及聯絡電話」。

步驟1

登入 / 開啟可支援轉數快的手機銀行應用程式或電子錢包,掃瞄轉數快二維碼(QR code) 捐款。

步驟2
然後輸入捐款金額,並在備註欄輸入收據抬頭、電郵地址等資料。

步驟3:
捐款後,請截圖保留繳付紀錄

在此對閣下的慷慨支持衷心致謝!如有任何查詢,或需要捐款收據(捐款港幣 $100 或以上),歡迎致電(852)2640 1683 / 電郵:[email protected] 與我們會計部聯絡。